close

今天是在香港的第三天,
我們與公司的大哥向氏一家大小約好要一起去迪士尼(。◕∀◕。)

 

一大早,我們先去在上環站畢街的「生記粥品專家」吃早餐♪


小非的鮮豬潤粥,豬肝彈牙好吃耶


我吃的鮮豬肉丸粥,很鮮甜

這裡的粥熬到吃不太到米粒,相當好吃呢(´・ω・`)

 

  

  

滿足地吃過早餐後,我們從地鐵上環走到中環再到香港站,
準備往迪士尼出發囉(・∀・)ノ

 

大概早上九點,我們抵達迪士尼囉♪♪♪
期盼好久終於到啦,好興奮好興奮~~


簡單介紹一下,迪士尼內分為五個主題區,
「美國小鎮大街」主要就是禮品店與餐廳;
「探險世界」主題為獅子王、泰山;
「反斗奇兵大本營」就是玩具總動員啦(。◕∀◕。)
「幻想世界」有睡美人城堡、米奇、小熊維尼、小飛象等,
是迪士尼的老明星們,也是最夢幻的一區了
「明日世界」有巴斯光年、史迪奇,就是外星生物啦

等到十點迪士尼開幕囉,本來我們想直衝「反斗奇兵大本營」,
不過似乎迪士尼還不放行,
我們就先逛逛美國小鎮大街的商家囉(´ω`)

 

考量到不想帶著東西玩整天,於是我們都還沒下手買。

  

大概逛了十幾分鐘吧,發現迪士尼放行囉~ヽ(´▽`)ノ

我們來到新開幕沒多久的「反斗奇兵大本營」XD

 

其實這區超小的,加上一大早還沒什麼人,
我們等沒多久就都把設施玩過囉╮( ̄▽ ̄)╭

特別介紹園區內有好多的「奇妙鑄幣機」,
圖案都不同,一枚港幣10元,
我好歡樂地投了好幾個玩具總動員的

  

  

  

再來我們跑到「探險世界」囉(・∀・)ノ

森林河流之旅,
讓大家坐到船上遊河,配合船上導遊的入戲對白,
讓大家覺得刺激有趣,
不過我們的船上導遊普通話好不標準,我們好難入戲啊XD

  

  

時間接近中午,
我們就決定去看12點場次的「獅子王慶典」劇場♪

這算是很傳統的歌舞劇場,內容就是獅子王辛巴的故事,
以英文發音為主,坐位最後面六排可以看到中文字幕,
不過很搞笑地,
是劇中的小猴子居然說廣東話,應該讓歪國人霧煞煞吧

  

  

之後,我們飛快地逛了逛「泰山樹屋」(・∀・)ノ

 

我們對泰山都沒太多的愛,所以走超快的XD

 

  

  

「探險世界」這區也都被我們玩遍遍啦,
饑腸轆轆的我們就往「幻想世界」區去覓食囉

午餐我們吃熱狗堡,算是非常簡單地解決一餐(´・ω・`)

 

 

餐後,我們去看了「米奇幻想曲」(。◕∀◕。)

是戴3D眼鏡看,
影片內容是唐老鴨偷拿了魔法師的魔法棒,
結果不小心地就被捲進不同世界的搞笑故事
我覺得很好玩,很推薦

 

 

 

香港迪士尼有三個設施有「FP」,
也就是先去拿預約票券,依上面寫的時間進場可以快速通行。
因此我們看完「米奇幻想曲」後,
就先去拿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」的FP票

 

 

 

之後,我們玩了「瘋帽子旋轉杯」● ω ●

 

 

又跑去「小小世界」(´・ω・`)
我本來想說這設乘是坐了超溫馨的小船,應該沒什麼人,
可是排隊人龍好長啊,我們至少等了半小時才玩到呢ˊ⊿ˋ

 

 

 

出來後我們先跑去買了杯飲料,
就直衝下午三點半的「迪士尼飛天巡遊」~ヽ(´▽`)ノ

 

 

遊行隊伍其實不長,不過我看得很歡樂:)

 

 

看完遊行,我們跑去「明日世界」玩「馳車天地 」(・∀・)ノ

 

呃,它就是在軌道上用很難轉的方向盤開車ˊˋ

 

已經來到「明日世界」,
就順便拿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」的FP票囉~

 

拿了FP票發現時間差不多了,
就乾脆先來玩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」吧XD
穿過長長人龍直接插隊的感覺超爽(o゚ω゚o)

我們像是玩電動般,拿著槍射擊壞人,
可以打扎克大魔王好好玩,當然還有積分可以看

 

 

再來,我們拿了今日第三張的FP票,
是「飛越太空山」的ミ ゚Д゚彡

 

發現時間差不多該衝回「幻想世界」,
去玩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」囉~
這個設施超受歡迎,
即使我們拿著FP票還是排隊等了會兒呢!

我們坐上蜂蜜罐的小車車進去參觀,
在這裡我一度被洗腦覺得小熊維尼好可愛啊
可惜小車車移動速度好快啊,照片超難拍的

 

 

一出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」,
我們就快奔趕場去看「米奇金獎音樂劇」囉● ω ●

內容有玩具總動員、鐘樓怪人、花木蘭、泰山、
小美人魚、睡美人的歌舞秀,
請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出來主持串場,還不錯看喔:)

 

 

最後,是今日最後一個設施「飛越太空山」~ヽ(´▽`)ノ
它是室內的雲霄飛車(´ω`)
因為是在迪士尼我就坐了,真的讓我嚇得一身汗ˊ⊿ˋ

 

 

晚上我們挑了較便宜的速食店吃囉~

 

 

餐後,我們去「美國小鎮大街」逛逛,
我在這裡買了些紀念品,噴了快七百元的港幣

 

 

晚上九點,
我們在「美國小鎮大街」觀看「星夢奇緣」煙花表演(・∀・)
由於我累了,
煙花背景的睡美人城堡又太醜不得我愛,
所以我就沒拍照,平靜地看完煙花秀╮( ̄▽ ̄)╭

 

煙花秀結束,迪士尼也要休息囉(´・ω・`)
我們今天在迪士尼待了十二個小時呢,好玩好噴錢好滿足啊

 

回飯店的路上,我們擔心明天或許會迷路,
因此,我與小非就跑到地鐵站內找有網際網路的電腦,
剛好我們巧遇公司的情侶檔,請她幫忙用倉頡打字查詢,
順利地寫下明天要去的店家資訊:)

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飯店,
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晚啦,晚安(o゚ω゚o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日時程與花費:
 06:00麗柏酒店
→07:00出發
→07:30生記粥品專家(鮮豬肉丸粥HK$23)
→08:00地鐵「上環站」→「中環站」→「香港站」
→09:00迪士尼(熱狗HK$28、芝士漢堡包套餐HK$70)
→21:00離開迪士尼
→23:20抵麗柏酒店休息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