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屏東的第二個早晨,
醒來時轟隆已經去準備考汽車駕照出門了,
我與大明將行李整理好後,下樓遇見轟隆媽媽。



轟隆媽很好地幫我們買了份早餐,要我們吃完再出發。
她爸爸媽媽也不忘告訴我們花東哪邊好玩~
真的是非常地謝謝這兩天讓我們住宿:)

早上八點十分,我們離開了轟隆家。

我們繼續沿著17號省道,然後接到1號省道往南騎。



我們都覺得直接騎南迴到台東,不想去人多多的墾丁。



南迴是條悠長的道路,兩旁的樹木讓我們覺得不會太炎熱。





在這條路上也是最容易可以遇見騎著單車的人,
我真的很配服他們的體力呢

後來我們就接著9號省道繼續往北騎。




這是在7-11休息時看見的,台東區卑南裝的歐噴將ˇˇ
(哈哈,我沒想買就是了XD)



一路上除了討厭的砂石車外,
都是非常地筆直的道路、漂亮的海岸:)

中午十二點半,飢腸轆轆的我們來到台東太麻里,
就在9號省道旁的小店用餐了。


豬腳飯,65元。

下午一點半,我們躲開炙熱的太陽後繼續出發。

之後在路旁加油站內設的台糖店休息吃冰,
(嗯嗯,這冰裡沒有汽油請安心食用XD)


我吃的巧克力冰淇淋,巧克力沒什麼,脆餅倒是很香。


大明說還是嘉義南靖糖廠的冰好吃,我同意啊ˊˇˋ

吃完冰我們繼續騎完台東市區,
終於在下午三點,
我們順利地抵達今天的住宿地點,蘋果商務旅店ˇˇ






附設專用停車場超貼心~

這幾天以來我們都辛苦拚命地騎車,疲勞早就遍佈全身,
發現今天居然比想像中還早抵達旅館,
所以我們Check in後決定就待在房間裏休息了
大明沖了澡後就上床去睡,然後我悠閒地打開電腦上網玩耍:p
兩個人對於台東的遊玩就興致缺缺囧

晚上六點,兩人才決定要外出尋覓晚餐ˇˇ
我們決定去吃網路推薦,位在台東寶桑路上的素食小吃店




大明吃的米糕35元。


我吃的好吃乾麵35元。


兩人共喝的古早味筍湯25元。

店雖小,但是老闆人很熱情,
也真的挺推薦大家來吃吃看這家好吃的素食小店:)



晚上七點,我們步行到附近的寶桑豆花店:D
這家也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台東豆花店喔~




我吃的清爽可口的綠豆豆花,25元。


大明吃的香甜花生豆花,25元。

豆花非常地香純滑嫩,甜度也適當,
相當推薦大家有機會也來嘗嘗喔:)

之後我們騎車到附近的誠品暨台東故事館,
查了明天花蓮的地圖,也看了一些書,在此渡過了美好的飯後時光:)
離開很大很棒的誠品後,
我們稍微瞄了一下在旅館附近的台東鐵道藝術村,
不過因為都晚上九點多了,那邊顯得黑鴉鴉的:(
所以我們就回到旅館,結束了在台東的今晚。

環島第五天,我們顯得又累又懶,
以為很難騎的南迴,我們看著路上的花草輕鬆地騎過了,
真的是非常地意料之外啊@@

嗯嗯,以上我們環島第五天囉XD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