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屏東的第一個早晨,
早上九點,轟隆帶我們去附近的早餐店用餐。



悠閒吃早餐後,與轟隆暫時說拜拜,
準備出發前往東港。

原本我們還怕會迷路的,不過我們照著轟隆所說的,
沿著17省道直騎到東港市區,路經麥當勞跟肯德基,
看見紅色大橋後左轉,
不到早上十點我們就抵達東港的碼頭了ˇˇ

去小琉球的船分成民營與公營兩種,
民營船班較頻繁,船停靠在小琉球的觀光港口也較熱鬧,
因此來回的船票要410元;
公營則通常會是小琉球當地人搭乘的,
船停靠在小琉球的大福港口,比較方便居民出入,
我們想說……反正都要環小琉球嘛,
就選擇來回票380元的公營船了
(機車單趟托運就都一樣是100元)





我們發現,觀光客都搭乘隔壁的民營船,
反倒是公營船,除了我們之外似乎真的都是當地人呢XD
不過因為船上人不多,
我們兩個人還可以一人坐一排椅子呢~

十一點,發船囉ˇˇ
看著船窗外的海浪拍打,
原本嘴硬說不會暈船的我們,居然還是暈船了ˊ口ˋ
那真是悶悶的,很不舒服的感覺啊

十一點三十五分,我們抵達在小琉球的大福漁港,
兩個人都暈船到非常不舒服ˊˋ


小琉球最熱鬧的一條街道。

身體不舒服又沒帶小琉球地圖的我們,
決定先去小琉球的圖書館暨遊客中心晃晃~



圖書館人少少很安靜,我們也拿到地圖,
就先在這裡休息恢復精神囉ˊˇˋ

十二點半,我們詢問遊客中心裡的人路怎麼走後,
出發到街上最有名的二代水餃吃午餐ˇˇ



這家店不大,客人卻一直絡繹不絕呢。




大明吃的好吃酸辣麵,50元。


我吃的好吃招牌水餃,十顆40元。

下午一點,我們跑到街上的紀念品店逛逛。





然後,我發現小琉球的街道跟屏東好像,
感覺是來到了離島的屏東逛街呢

所以,我決定先來完成我每日一冰的願望
今天跑到小琉球街上的花媽冰店吃冰:D




大明吃的烏梅冰,30元。


我吃的芒果冰,50元。
(芒果是老闆娘剛現切好的喔XD)

下午兩點,我們開始在小琉球騎車環島ˇˇ




這裡是厚石漁澳。




位在小琉球東南尖山之頂的國際燈塔,白燈塔~
(其實它超小,讓我們覺得被騙了ˋˊ)


百年榕樹。
(據說以前這裡有鬼,後來建了座廟在旁邊後鬼才被鎮住)


長得很怪的厚石裙礁。







要120元才可以進去的烏鬼洞、美人洞景點,
我們覺得太貴了不想去>3<

下午兩的四十五分,我們完成小琉球的環島(好快)囧
之後我們就又跑回圖書館去,
打算寫幾張明信片寄給朋友們:)



希望收到上面蓋有小琉球戳章的朋友們能喜歡:)

寄好明信片後,
我們跑到小琉球的地標代表,花瓶石~



花瓶石位在小琉球北部的白沙尾海灘,我們還一度找不到路去咧。
(其實它比我想像地小很多耶囧)

然後,
我們跑到小琉球唯一的加油站(只開到下午五點半)加油~



再晃了一下小琉球街上的精品店後,
下午五點,
兩人在大福漁港吃暈船藥,緊張地準備坐船回屏東東港ˊˋ
我們都希望快快離開小琉球啊……
我覺得小琉球如果不玩水上活動,真的是非常地不好玩啊ˋˊ
下次要再來,絕對要玩些浮潛之類的才行>口<

下午五點半,我們坐船離開了小琉球,
幸好這次暈船藥發揮作用,我們一路很舒服地抵達東港碼頭。

晚上六點多,我們決定在東港街上吃晚餐。





晚上再度回到屏東林邊轟隆的家,
她爸媽依然熱情地招呼我們,還告訴我們好多去花東玩的事情:)

環島第四天的我們,跑到小琉球去玩耍;)
太陽依然很熱,暈船會不舒服,環島只要四十五分鐘,
我想,我們都悠閒地渡過了一天

以上,結束了環島的第四天囉ˊˇˋ
想想我們居然身在台灣南端的屏東耶,真的好神奇喔ˇˇ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