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4點半不到,我與二姐就起床盥洗,
準備要去小吳哥城看日出囉(・∀・)ノ

路上沒有路燈很暗,不過沿途看見很多人潮湧入,
大家都早起來看日初呢(。◕∀◕。)
旅行社貼心地提供小小LED手電燈給我們,
真是方便好用呀(´・ω・`)

可惜雲層太厚啦,我們沒看到日出ミ ゚Д゚彡

 

早上快七點就回吳哥王子酒店吃早餐囉(´▽`)
吃了早餐,還有時間可以回房間再睡回頭覺(o゚ω゚o)
8點30
分整團才又集合,準備出門囉~ヽ(´▽`)ノ

 

 小吳哥又稱為吳哥窟(Angkor Wat)♪
當時的國王舉全國勞力花了近30年時間興建,
它是吳哥遺址中最雄偉壯麗的廟宇(´・ω・`)

 

 

 

逛到早上10點30分,
旅行社請大家喝椰子水,好消暑呢● ω ●

 

 

午餐我們吃西式套餐(o゚ω゚o)

主餐的肉很嫩,好吃

享用完午餐,
大概快下午一點,我們就午睡片刻囉~ヽ(´▽`)ノ
(總覺得今天一直在睡

 

下午三點,吳哥王子酒店招待我們吃下午茶● ω ●

午茶餐點其實在早餐的自助吧都可以看見(´ω`)
所以我覺得吃午茶好浪費時間呀ˊ⊿ˋ

 

下午四點,我們出發到吳哥老街(Old Market)♪
這裡有許多柬埔寨人民的藝品與布織品,
是逛街的好地方(o゚ω゚o)

我跟二姐想找不同於一般店家的商品,
本來想看著出國前買的旅遊書找尋特別的店家,
不過旅行書上沒寫店家地址,路上的指示牌多半也沒有用(´▽`)
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店
Saomao」♪

這家店賣的東西與其它店家不同,
可惜不能殺價,我沒帶太多錢所以沒辦法買太多東西(´ω`)(´ω`)(´ω`)

逛到快六點,我與二姐還逛不完
可是已經要搭嘟嘟車回吳哥王子酒店了ˊ⊿ˋ

搭嘟嘟車其實還挺舒服的,還很涼快呢(。◕∀◕。)

 

晚餐吃中式合菜~ヽ(´▽`)ノ

 

飯後,今日行程就結束了,
我與二姐回到房間後,覺得還想逛逛,
因此就二人出門去昨晚附近的市集再逛(o゚ω゚o)


(二姐買的玩具,利用引力轉動,上面的雞就會啄小米XD)

 
柬埔寨這裡的街道很安全
原本我與二姐前幾天還擔心獨自上街太危險,
但是這幾天發現根本沒事,
柬埔寨人很單純,最多就是詢問我們要不要搭嘟嘟車或是按摩,
不會有一付想搶外國觀光客的壞人(´・ω・`)

逛街也花到幾乎身上沒有柬幣啦,
我們就回酒店休息,結束在吳哥窟的最後一晚(。◕∀◕。)

 

 

 

 

本日時程與花費:
(床頭小費2000柬幣/人)
 04:30吳哥王子酒店(Prince D'Angkor Hotel)
→05:30小吳哥看日出
→06:40飯店早餐
→08:30集合出發

→08:50小吳哥城
→11:50午餐:Ree Hotel西式套餐、午睡
→15:00飯店下午茶點
→16:15吳哥老街
→17:40搭嘟嘟車回飯店(小費2000柬幣/人)
→18:00晚餐:飯店中式合菜
→20:00逛市集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