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八點半,我們整理行李好後進行Check out,
準備先去花蓮火車站買下午要回台北的車票。

由於明天是週一我們倆都有工作要上工了,
也因為宜蘭到台北的路聽說不好騎,
我們就決定從花蓮搭火車回台北,
而機車則是交給火車托運囉ˇˇ
(機車從花蓮托運到萬華要695元,比我們人的車票錢還貴耶T^T)



在花蓮火車站順利買到票後,
由於昨晚住的花蓮勞工育樂中心沒有附早餐,
早上九點,我們到附近的「APPLE 203」早餐店用餐ˇˇ




我吃的鐵板麵套餐,65元。


大明吃的中華套餐,55元。

吃完了豐盛地早餐後,我們就騎車出發囉~





早上十點半,我們終於抵達太魯閣的樓牌「大門」囉ˇˇ





然後我們就開始騎車享受在太魯閣的美好了







太魯閣真的很美,那些令我讚嘆到說不出來的大自然
真的就是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體會看看囉~

之後我們騎到了天祥,在那邊郵局寫了幾張明信片想寄給朋友:)





我也寄給自己一張明信片,希望能將太魯閣的美保留下來

而因為快中午了,我們也就順著原路騎離天祥,
途中,我們有在小小的岳王亭停下車子,散步在小吊橋上ˇˇ







悠閒地散步後,
中午十二點四十分,我們到太魯閣裡的布洛灣吃午餐:)




大明吃的咖哩雞套餐,160元。


我吃的香菇雞套餐,65元。

下午一點半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準備離開太魯閣O_Q/
環島第七天,花蓮太魯閣美不勝收ˇˇ

下午三點,我們抵達花蓮火車站,
準備要離開花蓮了,也要結束這七天的環島生活了……O口Q





坐上火車的感覺很怪,總感覺這幾天似乎夢幻地不夠真實……
然後,下午三點三十分,我們的莒光號往台北出發了。

火車上,我總感覺座椅跟機車的觸感差很多,
火車真的坐起來比較舒服,
卻沒辦法像騎車時感受到那些迎面吹拂而來的風……
莒光號還沒到宜蘭,我卻開始想念起這幾天的點滴了O_Q

晚上七點二十分,莒光號抵達萬華,
我們倆拖著行李與疲倦的身體,轉搭公車回到板橋。



台北夜晚的樣子我看了二十多年,今晚卻有種違和的感覺……
環島第七天,象徵著我們騎車環島了七天呢……

親愛的台灣,謝謝你讓我們看見美麗的你:)
親愛的機車,我們在這幾天喚你作「阿牛」,
謝謝阿牛你載著我們走在台灣美好的土地上

晚安了喵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