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醒來發現門縫下有贈閱的報紙,
覺得台中國軍英雄館真是太可愛了
非常地推薦大家有機會也來住:)



享用過國軍英雄館的早餐後,我們早上八點半離開。
然後騎車到了附近的20號倉庫晃晃,





結果發現太早了它還沒開囧
只好與鐵門合影後,與這個藝術創意地拜別了O_Q

早上十一點半,我們騎車到了雲林西螺,
由於飄著雨,我們決定前往西螺老街吃午餐避雨。



中午十二點多,雨下得愈來愈大
看著屋外的延平老街,
我想起旅行文學課程也曾帶大家走過這裡,那時候也是飄著細雨呢,
不過我想那時候與現在,我的心境多少有了些改變吧……

下午一點多依然下著雨,我們決定穿上雨衣繼續上路。
不過離開雲林西螺後不久,雨就停了囧
讓我覺得西螺根本就是個愛下雨的地方嘛 °⊿°

下午三點多,
我們抵達嘉義水上鄉,23.5度的北迴歸線就落在此ˇˇ


(草帽是為這次防曬特別買的XD)

我們就參觀了北迴歸線太陽館,
裡面介紹利用太陽測時間的方法、星座,與一些小玩意。
晃到四點多我們才離開。

近下午五點,我們到了南靖糖廠吃冰。





發現糖廠的冰太好吃了,我們都非常地滿足
也完成了我本日吃冰的願望(笑)
(也促使我們之後的環島都在找糖廠吃冰XD)

我們開心地離開了南靖糖廠後,
晚上六點半,
抵達位在台南麻豆鎮的棕櫚泉汽車旅館。
(旅館是我們乾媽開的,當我們說要環島,她就說可以來免費住她這)





晚餐乾媽熱情地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,
餐後還買了許多水果給我們,真的是非常地感謝她:)

環島第二天,依然很累很累ˊˇˋ
不過我們也看見台灣西部的美麗ˇˇ
今晚也是開了電腦,將明天行程的地圖畫起來後才睡覺的:D

台南,晚安喵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