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抵達冷泉後,除了我跟我二姐在旁邊看以外,
其他的六人便開始瘋狂地玩水XDD

到冷泉雖然要注意腳下的礁岩,
不過卻有很遼闊的海景,很乾淨清涼的泉水,
讓我們覺得,冷泉就是我們心目中最美麗的貝殼沙灘~ˇˇ

差不多在此停留了近兩個小時後,
大家就先回到民宿亞比亞換去濕透的衣服。

而趁著大家都在房間裡盥洗,
我與二姐便悄悄地往附近的阿文商行走去(*・ω・)ノ



因為今天(26日)是均容生日,明日(27日)則是慧如生日,
我們就決定要去買些衝天炮,晚餐後可以一起來為她們慶生~~



老闆人很好~ˇˇ
當我們詢問衝天炮或是其他煙火的效果時,
他很直截了當地就打開包裝,跑到店門口去放一個給我們看XDD

買好了衝天炮,我跟二姐就裝作沒事人般地回到民宿,
差不多晚上六點,就準備跟大家一起出發去吃晚餐~XD

晚餐我們是到「人魚和貓」享用~ˇˇ





剛去時,老闆娘才告知說她忘記煮飯了,必須請我們等待30分鐘ˊˋ
因此大家點完餐後,就各自在店裡店外晃蕩~

在這段時間裡,我與二姐、小花、小豪也在構思慶生會的流程,
也特別請老闆娘等等上菜時,
麻煩要將均容、慧如的餐點最後再送上來,並且在餐盤上有些驚喜ˇˇ
而由於均容與我、小花、小豪點的套餐是一樣的,
所以我們也講好了等等上餐點時,
必須要搶著先吃,絕對不能讓給均容先吃XDD

大概是我們討論慶生會時故意遠離均容她們,
而上餐點時,連原本很貼心的小豪都搶著比她先用餐,
因此讓那時候的均容還真是有些不開心呢XDD

總之,終於將均容、慧如的餐點送上了~~



老闆娘很貼心地在兩位壽星的餐點上面放了個小蠟燭,
並在餐盤上用沙拉醬跟海苔粉寫上”happy birthday”~


均容跟慧如都非常地驚喜、開心~ˇˇ
在大家為她們唱完生日快樂歌後,
老闆娘還用店內音響播放生日快樂歌呢~
整個就是超貼心超好的啦~XDDD

之後,我們很愉快地分別安排人打電話給慧如與均容祝壽~
打給慧如的當然就是親愛的憨學長囉~~



而均容的來電神秘嘉賓,則是搞笑的小豪~XDDD

接完祝福的電話後,就輪到我們現場的送禮時間~
均容收到我送的鉛筆筷子(一體兩面的創意市集商品XD),
與小豪親手做的些小玩意、巧克力~

慧如則是收到小花給的可愛麥克風哨子~XD
與憨學長送的兩本繪本~
書名分別是《我喜歡你》和《猜猜我有多愛你》~
就實在是非常令我們害羞的好書呢>ˇ<


開心的慶生後,其中的五位便點了些海尼根來喝~


我跟二姐、慧如則是點了好喝的鳳梨冰沙來喝~


總之,今晚在”人魚和貓”非常地愉快~ˇˇˇ
餐點便宜又好吃,店內氣氛很棒,老闆娘人也很nice!


大概晚上9點多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,
前往附近的蘭嶼國小前去放衝天炮~~

我們用晚餐時特別留下來的海尼根空罐當衝天炮的發射罐,
由均容與慧如一起拿著瓶子,放出許多有趣的衝天炮~
就希望她們二十歲後能一切順心ˇˇ

俊皓、小豪在放了幾隻衝天炮後,就跑去跟附近的一群小朋友打籃球,
搞了一場本島男兒vs離島小孩的籃球比賽.3.
最後是以2比4輸給了小朋友,但也使他們醒了些醉意~

約莫晚上十點,與小朋友揮手拜別後,
我們騎車回到民宿亞比亞,結束了在蘭嶼的第四天~ˇˇ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