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最重要的行程,是爬蘭嶼最高的天池!!!
大概早上9點多,賴床的我們終於出發前往(*・ω・)ノ





我只能說,往天池的道路根本就是野獸走的路! 
有夠難走難爬的啦!!>口<
路很陡,又沒有吃早餐的我整個人顯得非常低血糖= =
而小花的過氧也忽然地發作了O口O
還好我有先準備塑膠袋在口袋,所以趕快急救她~

結果就變成我、我姐、小花三個人只爬1/3的路程,
折返到一個點等其他人爬完再一起下山= =
實在是很虛的我們3人啊~
還好其他爬上天池的幾位大爺有拍照片給我們看~



約莫中午,俊皓跟小豪比其他人提早爬下來找我們,
帶著我們三個人緩慢地先往下走~





離開天池這個與我無緣的地方之後,
我們先到郵局去領錢外,我也特別寫了張名信片寄給怡婷妹ㄦ~ˇˇ

下午兩點,饑腸轆轆的我們到了開元小吃部吃午餐ˇ




烏梅冰很酸很解渴~


紅豆牛奶冰很甜很棒~~


芋頭冰真材實料很好吃~~~

吃完冰大家都很滿足~~XD
然後因為要趕在醫療院下午5點半休息前的時間,
我們又直奔醫療院讓小豪回診擦藥~



之後,大家一起騎車回到亞比亞民宿,
換鞋子又晒衣服的,然後再出發到附近的冷泉玩水~ˇˇ

晚上7點,我們回到亞比亞民宿,
晚餐是由施媽媽幫我們煮的風味餐ˇˇ


飛魚干硬硬的~吃起來頗妙的~~





把一桌的美味料理吃下肚後,我們就回到房間去了,
結束在蘭嶼的第二天~~ˇˇ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