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怒火特攻隊  

 

 

推薦:❤❤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理想是和平,歷史是暴力。」

 

可以看到又帥又會演的男人們擠在坦克生活與作戰,

坦克是他們的家,也是他們墳墓。

要成為人們口中的「英雄」,其實看到了太多的生命逝去與鮮血噴濺。

 

戰爸與諾曼二人在德國女人家的短暫休息,

雖然是扮家家酒的假和平,但我想這是不同國籍語言的人都渴望的,

所以當被其他人打擾了,

甚至是被提醒真實生活的現實無奈,氣氛就很不好了呢。

 

怒火特攻隊  

 

 

總之,

戰爭電影大場面的轟炸見多了,

反而是能在這片看到關於人性的細膩描述,

不管是戰爸再厲害其實都會壓力大到快瘋掉、

新人不敢殺人到學會殺光德國佬、

或是戰友同袍間又打鬧又認真的對話,都讓我很喜歡:)

 

西亞·李畢福(Shia Saide LaBeouf)演得很出色,

他引用聖經說著「上帝問要派誰去為人類受苦,我說,派我去。」

真的是讓我感覺好深沉好壯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

分享友人翻譯,是專訪飾演葛瑞迪的喬‧柏恩瑟(Jon Bernthal):

「對我而言,特別的事之一是我和西亞的角色的關係。

我們覺得葛瑞迪跟波伊德的關係很堅固,

我們無論何時都會和對方合抽同一支菸,任何時候我們去哪裡都會照顧對方。

這感覺非常像母子關係。

我覺得葛瑞迪跟上帝不需要有任何關連因為他有波伊德。

這輛坦克將不能運作如果這些人不是同心一志。」

 

怒火特攻隊  

 

好吧,最後偷偷說,

當我看到聖經在幫戰爸包紮傷口那段,我以為他們會親下去啊wwww

他們的默契根本表現超夫夫的好嗎X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