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綠島第二天囉,早安啊(´・ω・`)

早餐是吃民宿提供的自助吧,
主要就是吐司、果醬、蛋餅、茶之類的,
我看到廚房在煎蛋餅,
請他們幫我煎蛋,沒想到居然跟我說沒有蛋喔~ヽ(´▽`)ノ
那蛋餅裡加的是什麼啊啊啊啊

 

吃完了沒有荷包蛋的怨念早餐,
小花與連先森今早起床看日出,要回房補眠,
我們其他人騎車出發囉(・∀・)ノ

首先,我們來看哈巴狗(左)、睡美人(右)♪
其實還挺容易看出來的~
緊臨在一旁的則是小長城♪

是走個五分鐘平坡看遠景的好地方XD
早上九點多的綠島,我已經開始熱到出汗啦(´ω`)

 

下一站,柚子湖♪
柚子湖不是湖,根本就是海╮( ̄▽ ̄)╭

泡到海水好涼好爽啊(o゚ω゚o)
綠島幾乎都是岩岸,走路時一定要小心啊~

 

車子騎啊騎的~
忽然發現人好多,我們來到「觀音洞」啦♪

 

我其實看不太出來哪裡像觀音ˊ_ˋ
更不能理解這邊為何這麼多觀光客(´ω`)

 

再來,是我很感興趣的「新生訓練中心」(´・ω・`)

這裡也介紹了許多綠島監獄的事情,
特別是監獄文學、繪畫創作,看到了很多心酸的部分(´ω`)

順帶一提,外面有「毋忘在莒」的石頭
「毋忘在莒」也有出現在澎湖、金門兩離島呢(´・ω・`)

 

參觀完後,時間也差不多十一點半啦,
我們先騎車回民宿拿事先訂好的蛋糕(o゚ω゚o)
再騎車到南寮街上的「哈狗店」吃午餐啦♪

這是一家賣PIZZA、炸物的美式餐廳,
今天剛好是小花生日,因此我們決定來此慶生

 

多虧了連先森帶小花去看醫生遲到的緣故,
我們有時間先跟店員溝通要送蛋糕慶生的事(。◕∀◕。)
等小花、連先森吃得差不多後,蛋糕送上來囉(・∀・)ノ

我們請民宿代訂綠島上唯一的蛋糕店,丹蜜爾(´・ω・`)
這家蛋糕店就在港口附近,
不過訂蛋糕時只告知有黑森林、水果兩種口味,
連個DM照片也不給,還好實際吃到後還不錯

我送給小花的繪本《騎車到岸邊》,
該書其實已經絕版,
這本是我先跟市立圖書館借書,
請公司編輯掃瞄後印出來裝訂好的,
也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一本啊
祝福我親愛的小花~生日快樂囉(。◕∀◕。)

吃飽慶生後,我們準備前往機車租車行集合,
準備要參與民宿的套裝行程~浮潛(´・ω・`)

由於我們沒有防水相機,因此沒辦法拍照啦~ヽ(´▽`)ノ



我們先換好了潛水衣、挑了蛙鏡、鞋子,
之後隨著教練騎車到柴口,
教練帶我們先到一塊淺水區,教大家浮潛姿勢和要怎麼呼吸,
之後就拉著游泳圈,下水浮潛啦

說是浮潛,其實就是把臉埋進水裡看魚罷了,
身體基本上是浮在水面上的,
可是我不會游泳,過去又有多次溺水的驚恐回憶ˊ_ˋ
雖然小花、小非一直要我游過去跟她們玩,
可是我決定一路緊抓著游泳圈不放~~

看魚挺有趣的,還可以吐司揉一揉等牠們來吃
嗯嗯,總之算是浮潛體驗啦● ω ●

 

浮潛花費前後約兩小時,活動結束後我們先回到民宿,
本來想去游泳的,
不過除了小花連先森外大家懶得換泳裝XD
我們就跑到柴口去泡腳吹風囉~(・∀・)ノ

坐在這邊真的好舒服啊~~

 

飯前我們還跑到石朗、大白沙,今天跟海水非常親密啊~XD
晚餐我們到南寮街上吃「非炒不可」♪


鹿肉炒麵,鹿肉吃來跟雞肉差不多~好吃

綠島上幾乎都是海產熱炒店,一餐吃下來真的都不便宜ˊ_ˋ
不過這家很好吃,很推薦喔

飯後我們步行去「冰獄」吃冰● ω ●



我吃的監獄冰,
海草冰淇淋讓我吃到鹹鹹的海草味啦~XD

 

吃完冰,我們在南寮街上採買紀念品與明信片。

晚上九點多,我們決定不跟隨民宿套裝行程的夜遊~ヽ(´▽`)ノ
(通常民宿夜遊都是帶著一堆人拿著大燈嚇梅花鹿ˊ_ˋ)
改由連先森帶著大家到牛頭山去看星星(。◕∀◕。)

我們拿著小手電筒走在一片黑的草原裡,
常會發現小青蛙在腳邊,
不過也因為沒有任何光害,整片星空超漂亮的啦~

真是感謝連先森啊,沒有他我們根本不會進來這草原啊~ヽ(´▽`)ノ
很開心的一晚,也就結束了在綠島的第二天囉(。◕∀◕。)

 

 

 

 

07/09本日記事
  07:30起床
 →08:00早餐:民宿自助早餐
 →09:15出發
 →觀音洞、睡美人、哈巴狗、小長城、新生訓練中心
 →11:25回民宿取蛋糕
 →11:50午餐:哈狗店(346元)
 →13:50租車店集合,準備浮潛
 →16:00回民宿集合
  →大白沙、石朗
 →18:00晚餐:非炒不可(平均200元/人)
  →18:45冰獄(監獄冰90元)
  →20:15回到民宿
  →20:30出發夜遊:牛頭山看星星
  →22:00回民宿休息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