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5點50分,我們抵達台東車站啦(・∀・)ノ


隨後我們叫了車,前往台東富岡漁港♪

司機載我們到漁港附近的中式早餐店用餐,
不過大名不愛這家,我就陪她去附近的美而美吃早餐(´ω`)

吃完早餐,就吞下暈船藥,
準備搭船囉(o゚ω゚o)

還好船上味道不會悶悶噁心感,風浪也不大,
我們都平安愉快地沒暈船

早上八點多,我們抵達綠島港口啦(。◕∀◕。)
我們這次住
幸福月光民宿
民宿套裝行程有提供港口接送行李服務喔ヽ(´▽`)ノ

 

將行李放上民宿粉紅小車、拿了地圖,
我們就步行前往南寮漁港遊客中心借腳踏車

押了證件,我們騎著腳踏車開始逛綠島囉~

 

我們第一個景點,大哥的故事~ヽ(´▽`)ノ
這裡有許多與「監獄大哥」有關的商品,是綠島的名店啊~
感覺就是得進來瞧瞧齁(´ω`)

之後,我們到綠生活貝殼海草冰品(´・ω・`)

 

我點了招牌海草冰,
用貝殼裝冰好可愛,吃下去實在太消暑太好吃啦● ω ●
海草吃來沒什麼味道,布丁也不夠甜,
不過整碗非常棒

再來,我們騎啊騎得到了綠島管理中心~

我們進來吹冷氣,參觀了一下裡面對綠島的介紹♪
不巧我們接到了讓人不開心的電話,在此多待了段時間ˊ_ˋ

總之,看看時間也快中午了,
我們騎著腳踏車回到南寮漁港遊客中心還車,
到附近找與民宿合作的租車行領車加油,
前往「小舢舨早餐店」吃午餐囉~ヽ(´▽`)ノ

有賣一般早餐、義大利麵、鍋燒意麵,
可惜店裡沒有冷氣,不然算是在綠島吃輕食的好選擇(´ω`)

午后,我們環島順騎,騎車到了「燈塔」(・∀・)ノ

天空很藍,我們還恰巧近距離看見飛機落下(。◕∀◕。)

再來出發去柴口踩踩海水囉(。◕∀◕。)

這裡海水好涼啊,非常舒服呢~

我們下一站來到「人權紀念園區」♪

這裡介紹了綠島名為火燒島的由來,
記載了很多綠島監獄的事情,還可以參觀八卦樓監獄。

 

會面室電話真的可以通,禁閉室好小好黑好可怕,
在監獄裡大便尿尿「室友」都知道好尷尬(´ω`)

不過,綠島真的很熱
坐夜車可能也讓大家消受不了,
我們就決定先回民宿小憩片刻吧(・∀・)ノ

我跟小非的房間很迷你,沒有衣架讓我很難曬衣服,
不過住起來還OK啦

下午五點多,我們起床準備去吃晚餐啦~
晚餐決定吃南寮街上的「18海浬」海產熱炒店(o゚ω゚o)


花生豆腐,滋味很妙XD


章魚卷,好吃

我們大概就吃個半飽,
然後在綠島最熱鬧、活像墾丁大街的南寮街逛~


狠角色,也賣一些與大哥有關的商品。


這是惡魔果實吧XD喝起來不知道如何?


海藻餅是綠島限定,超好吃超推薦
好吃到忘記拍照狂吃呢


信交易,
也是賣禮品的店,只是我不愛這店名

然後,我在一家賣名產的店門口看見鹿!!!
我的天啊牠真可愛

我們就這麼逛逛吃吃走走,
晚上九點多回到民宿,結束我們在綠島的第一天:)
我只能說,綠島好熱啊

 

 

 

07/08本日記事
  05:50抵達台東車站,叫車前往富岡漁港(車資60元/人)
 →06:30食用早餐
 →07:15登船
 →08:20抵達綠島港口
 →08:55南寮漁港遊客中心:借腳踏車
 →大哥的店(明信片100元)、
  綠生活貝殼海草冰品(招牌海草冰90元)
 →10:15綠島管理站
 →11:10南寮漁港遊客中心歸還腳踏車,租機車(加油120元)
 →11:30午餐:小舢舨(肉醬麵、紅茶160元)
 →12:25燈塔、柴口、綠島人權文化園區
 →14:15民宿午休片刻
  →17:00起床再出發
 
→17:30晚餐:18海浬(平均220元/人)
  →18:15逛南寮街
  →21:00回民宿休息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