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在金門的第三天,也是最後一天了(´ω`)
早上差不多9點15分我們起床出發去吃早餐~ヽ(´▽`)ノ


車子開在山外,大家還在考慮吃什麼時,
我發現金門居然也有「
APPLE 203」早餐店耶,就決定來此用餐囉ˇˇ


我吃的中華套餐,55元還不錯

飯後,早上10點20分我們前往金酒公司逛逛(・∀・)




裡面陳列了好幾瓶酒,不過我覺得可以逛得地方不多,
而且沒有出些酒的副產品,害我不知道能買什麼ˊˋ
我們逛了20分鐘就意興闌珊地離開囉

早上11點,我們開車抵達金寧鄉的古寧頭戰史館ヽ(・∀・)ノ




民國73年,金門軍兵為紀念古寧頭戰役的光榮勝利,
特地在當年戰場遺址闢建一棟仿古城牆式的古寧頭戰史館。



參觀後,11點45分我們到了北山村(´・ω・`)






這裡地處要衝,古寧頭戰役時在此有激烈的戰火,
因此牆垣斑斑彈孔,真的是好可怕呢ˊˋ

不知不覺也中午了,我們就上車前往金城鎮吃午餐ヽ(´▽`)ノ
由於我們不知道吃哪家好,就挑了店裡有些人的小吃店進去……



我吃的炒意麵65元,照片看起來比實物好吃一百萬倍
總之呢,這家小吃店味道很普通……
噢好吧……其實是不太好吃啦…………ˋˊ

差不多下午1點,我們先送連先森的妹妹去搭飛機回台中ヽ(´▽`)ノ


下午1點45分,來到小花非常想去的成功海灘ˇˇ



小花連先森小倆口開始玩起挖蛤比賽XD



天上飄著些微雲,地上吹著些微風,
啊!可是腳下的海水也太冰了吧我的媽呀O口Q





太冷了無法玩耍太久,我們就前往金沙鎮的沙美買東西囉(・∀・)
我們先買了昨天看到的閩式燒餅,
然後前往小花連先森說麵線看起來很漂亮的麵線店ˇˇ




手工麵線45元。
老闆娘說要天氣好他們才會開店晾麵線,所以我們運氣不錯XD

買好了燒餅與麵線,我們開車去山外買貢糖(・∀・)


大約下午4點半,我們開車前往金門陶瓷廠(・∀・)ノ





陶瓷廠裡面的人很隨興地讓我們到處參觀XD

稍作休息後,下午5點半我們提前吃晚餐囉

榕榕園。


綜合小菜50元,好吃好吃ˇˇ


酸辣麵70元,好吃


豬肉捲餅40元,GOOD

吃完在金門最後的晚餐後,晚上6點,我們送連先森回部隊去
與他分開後,我跟小花火速開車往機場(・∀・)ノ
大約在晚上6點20分抵達金門尚義機場,
還車給租車行,然後前往機場櫃台。

晚上6點55分,我們搭上末班飛機離開了金門
7點40分回到了台北松山機場,結束了我們這三天兩夜的旅行(´ω`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此列出基本旅費:
台北金門來回機票(立榮) 3417元/人
租車(三天) 2600元/車
民宿(兩人房兩晚) 1450元/人

另外,如果要了解金門,
推薦「
留在金門忘了飛」部落格,有各景點詳細介紹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