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點,我們先在蘋果旅店裡面享用了早餐ˇˇ



早上八點半,我們Check out後,
先往附近的台東遊客中心出發,



在這裡我們拿台東與花蓮的地圖:)

然後我們就繼續朝9號省道出發囉:D


這條道路是綠色隧道:)



我們在台東遊客中心拿到「想飛的季節」廣告單,
所以決定要去台東鹿野那邊找看看:D
不過路上標示不清,我們找好久找不到會場,
正打算要放棄去市區問路時,就看見了活動接駁車OwO
我們就趕緊跟著接駁車的方向騎~

早上十點,我們先到了台東鹿野高台的遊客中心休息,



還買了冰棒來吃


我吃的酸酸甜甜百香果冰,30元。

稍作休息以後,我們就騎往鹿野高台的會場。







解說小姐說,由於今天風向不對,因此無法進行兩人體驗飛行ˊˋ
讓我覺得好可惜喔,超想要飛飛看的

不能體驗飛行的感覺,我決定就去玩滑草T^T




滑草一次50元,我非常地High


腳根抵於車前,身體往前傾,手握把手(我很緊張XD)



早上十一點,我人生的第一次滑草>ˇ<
滑草的感覺好刺激,非常地好玩~
大家有機會都要試試看喔XD

滑草完後,我們與台東鹿野高台說拜拜~
繼續沿著9號省道往北騎ˇˇ



早上十一點五十分,我們抵達台東池上,
決定午餐到火車站附近的池上便當店用餐:)




沒得挑菜色的池上便當,70元。

老實說,真的就是池上米飯很好吃罷了ˊˇˋ



下午一點,店裡來一堆觀光客,
我們就跑到附近的7-11買思樂冰休息一下,
也稍微看了一下旁邊的池上便當博物館。




展示用的火車被我們發現下面裝有冷氣,好瞎XD

然後,為了今晚可以到花蓮市區過夜,我們就繼續騎車上路啦~





而本來要去的台東金針花六十石山,
因為看起來很「深山」,我們沒什麼油了,
就只好決定跟它說拜拜了O_Q/



後來,我們有在台東玉里的7-11休息一會兒。


這個則是花蓮地區限定的阿美族變裝歐噴將XD
還有花蓮景點的衣服(這個我就比較想買了)。


稍作休息以後,就改為我騎車繼續上路囉:D
路上經過了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的北迴歸線標誌公園
這是我們第二次經過23.5度的位置囉



與北迴歸線標誌拍照完後,我們就繼續騎車上路咧OˇO

下午三點二十五分,我們抵達花蓮光復糖廠




我吃的,脆皮不好吃的脆皮巧克力冰淇淋,35元。

花蓮光復糖廠是我們這幾天光顧下來最多人的一家,
一堆觀光客的好可怕囧
我們吃完冰後就趕快離開這個地方了
……。

由於前幾天都礙於旅館都先訂好了,每天急著趕去旅館,
今天我們就決定要當天再來訂房,
我們知道這樣很冒險,
不過也讓我們今天的行程從原本打算在花蓮縣瑞穗就住下來,
改成到花蓮市區去住。
大約下午五點多,我們抵達花蓮市區了ˇˇ
兩人又是興奮又是擔心地在路旁打電話訂今晚的房間~~

然後,才剛下車等待大明打電話時,
我的包包背帶瞬間就斷掉了O口O
讓我整個人嚇了一跳啊囧
好險包包它沒有在騎車路上斷掉,我真是要感恩它啦
ˊˇˋ

還好我們順利地問到兩人房剩下最後一間,
下午五點半我們就火速地騎車到花蓮勞工育樂中心啦ˇˇ







房間設備其實是非常地簡陋,
不過價錢真的很便宜,又是最後一間兩人房了,
我們就決定還是把房間訂下來,今晚就睡這邊啦ˊˇˋ

之後我們就到花蓮街上去吃晚餐。




大明吃的火鍋。


我吃的雞排飯。

晚上,我們先逛了一下「阿之寶手創館」,
看見了許多不錯的創意商品ˇˇ



之後我們到中山路上的夜市打算尋找我的新包包,
也如願地買到我想要的新包包ˇˇ


(左邊是我用了許久的舊包包,非常地謝謝它^^)
(右邊是這次在花蓮新買的包包,未來請多幫忙咧:p)

疲倦的我們也就在晚上九點多回到旅館,
結束了我們在花蓮的夜晚:D

以上,環島第六天,花東縱谷很美:)

arrow
arrow

    小棻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